興達港位於高雄縣茄萣鄉,這裡擁有最浪漫的海洋情懷,這裡也是高雄地區最漂亮的海岸,因此這裡又被稱為「高雄之眼」。有人說「北有漁人碼頭,南有情人碼頭」,而興達港就是這個充滿歐洲海洋氣息的情人碼頭,成就了情侶最愛朝聖的著名景點之一。

海岸邊的優閒舒適感自然是其一令人沉醉的場景,再來每當夜幕低垂,首先當然就是與海水互相倒映的日落夕陽,傍晚的彩霞加上零星的風帆和白色燕鷗,這樣的景緻浪漫而令人嚮往呀!再來附近還有露天海岸咖啡園區可以靜靜的喝著下午茶欣賞落日眺望海景,製造浪漫的兩人回憶。

還可以到充滿歐洲浪漫風情的海濱木棧道去散散步欣賞夜間不同的興達港景緻,在浪漫的海岸邊拍照合影留下相戀的紀念與永恆的回憶。木棧道是利用高架延伸入海,並以下降式階梯形成高差,而增加休憩座椅的使用空間,提供遊客優閒放鬆的氣息,當然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就屬心心相印廣場的拱門,它採用多層次得新型拱門排列而成,象徵誠摯真情,所以這裡就成為了情侶朝聖的必經站。